邪淫墮胎的果報與懺悔

  我出生於1983年,浙江寧波的一個鄉鎮,家中長女,我從小身體不好,後來大點了慢慢好點。可是我也從小邪淫,七八歲就開始手yin,也不知道是哪學來的,還是無師自通。後來又跟一個小伙伴玩性器官接觸,感覺很刺激,很舒服,一直就這樣。   到了20歲後,開始早戀,跟當時所謂的男朋友偷吃禁果了。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,一路走來男友換了好幾個,21歲22歲,開始一年墮胎一個,之後又分手,跟一個有婦之夫搞曖昧,後又結識到我的前夫,生兒子前又連續墮兩胎。婚後生活不幸福,一直在流淚中度過了兩年。而後我又出軌,又離婚,跟這齣 ​​軌男人連續墮胎三個,他也是有家的,之後又痛苦中分手。  

 

一路過來不知跟多少男人邪淫,一年年的過,換男人,但我從來沒有開心過,一直悶悶不樂。   直到今年32歲,果報來了,我的身體不行了,30歲的人,60歲的體質了。身上的病痛來了,看中醫說元氣大傷,就像一顆樹,看看外表還茂密,其實根已經在爛了。然後痣瘡犯了,天天一蹲廁所就大量飆血,人走路都搖晃了。我又害怕手術,也知道我的元氣抗不過手術的。我母親做夢也夢到我活不過53歲了。我信,因為她做夢一直很靈,第六感強。無意間我再網上請到一本《佛說療痣病經》,也有誦《地藏經》,每天誦也沒見好,原因沒做到五戒。  

 

 直到六月份開始,我突然發心,斷惡修善了,斷邪淫,吃素,放生,施食,誦經,念佛,布施,誠心懺悔。開始內心是很掙扎,但是慢慢無意中發現,我的痣瘡好了,元氣也上來了,心情也不鬱悶了,現在雖然一個人,但過的很輕鬆,沒像以前身體過的瀟灑,心卻苦悶的感受了。現在我聽經聞法後真明白了,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因而得的果,我就是墮胎導致短命報,現世身體虛弱,元氣快耗盡了。  

 

因為邪淫,晚上睡覺,經常有非人吸我精氣。還夢到淫魔跟我同床。自己做夢也是光著身子走路,沒衣服穿,感到難為情。當時不會理解這些現象,現在知道,其實夢里以有提示,而自己不去理會罷了,等果報現前了才知道後悔。   我也看了很多善書,原來邪淫是很消耗福報的,讓你得不到好伴侶,因為自己福報不夠,德不配位嘛。自己什麼樣,也只能配個什麼樣的伴侶。現在我周圍的磁場也在慢慢改變了,生活也慢慢再如意了。  

 

 在此,末學勸大家,如果有跟我一樣的,快快止惡揚善,因果報應,絲毫不爽啊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而已,一般身體上的報應會在四、五十歲開始統統過來了,我是報的早的那類人,也算善根深厚吧,及時聽經聞法,立馬斷惡修善。望有緣人切記切記!   願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,上報四從恩,下濟三途苦,若有見聞者,昔發菩提心,盡此一報身,同升極樂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恩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