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2010年9月8日更新,

其實6月25日那一天晚上,我還發願了一件事情,上級找我讓我去做一件不如法的事情,我非常煩惱。後來念誦摩利支天菩薩聖號以後,祈願這件事不要讓我去做。兩個多月過去了,今天我得知那件事不進行了。呵呵,特此更新。

摩利支天菩薩,真的靈驗,真的可以保護我們。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。

2010年6月25日(週五),我打通了石家莊市善知識「妙知音」老師的電話,老師讓我工作事業多求摩利支天菩薩、念摩利支天真言,說「必有感應。」

我在網上搜索了一下,找到一些鏈接。

有求必應的咒語——摩利支天靈感咒(附:《念誦法》) 

當天晚上,我在外邊散步的時候,念了二個108遍「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」,發了兩個願心:

一個是,盡早發工資,上週五本來是我們發工資的日子,結果財務說沒錢,什麼時候發還不知道。

一個是,請摩利支天菩薩幫我做成一筆業務,我開發甲客戶已經大半年,總是簽不了單,急得了不得。

我求大慈大悲摩利支天菩薩幫我做成,事後想想,自己太貪心了。怎麼能強求菩薩給自己做生意呢?

於是開始祈禱,請菩薩 當許則許。也就是說,我應該做成甲客戶的業務,請菩薩幫忙,如果不該,我就要對治自己的貪心。

週一(6月28日)上班了,財務忙忙碌碌,說是到了一筆錢,馬上就發了工資。

週一上班不久,我和甲客戶聯繫了一下, 他含含糊糊的不肯答應。他的態度和前面幾個月是一模一樣的。

過了一會,乙客戶來問三倍於甲客戶的單子,我很高興的報了低價。談了三天,週三(6月30日),合同簽了。

備注:

2010年7月2日(週五)補充:上面說的簽訂合同的客戶,在週四(7月1日)又追加了新的訂單,下週一就付款。這樣,這個客戶簽訂的單子是甲客戶的7.5倍!

摩利支天菩薩真是太慈悲了!南無阿彌陀佛!

(2010年07月02日更新)

2010年7月15日更新:

乙客戶的全部合同已經款到發貨,執行完畢。

這個客戶今天告訴我,九月份用戶量還要大。

甲客戶今天我也聯繫了一下,他告訴我,用戶確實沒有下單,如果下單了,他會來找我們。

摩利支天菩薩的慈悲無邊無際,摩利支天菩薩的感應還在繼續。

我會不時的更新,不時的發表。請大家樹立信心。

想起一個笑話,一個人祈求上帝中大獎,祈求了四十年,還是沒有中。就給上帝發牢騷,上帝顯靈了,說,二十年前我就為你的恆心感動,準備保佑你中大獎,但是你一張彩票也沒有去買,天天在我耳邊嘮叨。

信願行,信是第一位的。阿彌陀佛。

7月17日更新:15日發願抄寫10部佛說南無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,當天抄寫一部,17日是週六,上午抄寫二部,今天如果沒有意外,再抄寫一部,阿彌陀佛。

7月23日更新,15日發願抄寫十部,今天已經全部抄寫完,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。

7月28日更新,上文說的A客戶昨天要樣品了,很有希望開發成這個客戶。B客戶就更好,已經下單三次。南無摩利支天菩薩菩薩。好運進行中,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。我會繼續更新的。

南無摩利支天菩薩,真是太慈悲了!

我發願,將過去、現在、將來所有功德回向給一切佛菩薩之廣大誓願,回向摩利支天菩薩。

回向我所有的供應商、買家、同事、朋友,一切怨親債主,朋友同修。

回向給所有頂貼,宣揚摩利支天菩薩的同修,阿彌陀佛,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。

【體 會】:

1.可許則許。

《可許則許》,是一本書的名字,師兄們可以在百度上搜索,書里講了很多故事。我們經常發願,說有一個願望,希望自己能賺什麼錢、生什麼官,和誰結婚,但是佛菩薩是知道我們是否有這個緣分、有這份福報得到這些的。有些時候,得到不一定好,得不到不一定不好。

《可許則許》裡面有一個故事:日本鬼子侵華的時候,有一個小職員丟了工作,生計無著,而且得了很嚴重的肺病。在這種情況下,好不容易謀得一個飯碗。他要坐船去報道,卻在碼頭被一對年輕夫婦生拉硬拽去吃飯(他數年前做好事救過這位婦女,人家看到他要報恩,表示一下),他無奈只好去吃,卻誤了船期。這位職員非常沮喪,卻不料那艘船在海上被日本鬼子飛機炸沈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得不到反而是幸運。如果不是當初積德,救下了那個婦女,這次就要丟掉性命了。

所以,我們發願,一定要在最後加上,求佛菩薩當許則許。

第二、神助自助者。

這是西方諺語。

我們要努力工作,廣結善緣。我們要很多貴人幫忙,如何才能有很多貴人,很簡單,先當別人的貴人。幫助別人,將來自然有人幫我們。

我們先努力工作,然後才求大慈大悲摩利支天菩薩幫忙。

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摩利支天菩薩。

所言不虛,歡迎大家轉帖、轉載。

請大家努力工作之余,都來念:

「南無摩利支天菩薩!」

有求必應的咒語:摩利支天靈感咒念誦法

南無釋迦牟尼佛!(十聲)南無摩利支天菩薩!(十聲)

南無釋迦牟尼佛!(十聲)南無摩利支天菩薩!(十聲)

我弟子(某甲)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!願護我身,無人能見我,無人能知我,無人能捉縛加害我,無人能欺誑責罰我,無人能債我財物,不為怨家能得其便。

即說最上心真言曰:

我弟子(某甲)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!願護我身,無人能見我,無人能知我,無人能捉縛加害我,無人能欺誑責罰我,無人能債我財物,不為怨家能得其便。

即說最上心真言曰:

唵。摩利支。娑嚩賀 ! (或百聲或千聲)

王難中護我,賊難中護我,失道曠野中護我,水火刀兵中護我,鬼神毒藥難中護我,惡獸毒蟲難中護我,一切怨家惡人難中護我,佛實語護我,法實語護我,僧實語護我,天實語護我,仙實語護我,一切處一切時願常護我。弟子(某甲)娑縛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恩的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